我原本以為歐德班是去歐德門市去學他們的軟體和上班模式,還有跑實際案場之類的,
但感覺其實跟我想像中有點落差。
東宜老師就有帶我們去過一次舊屋翻新的案場丈量,而且東宜老師教課很認真,
再加上歐德班同學們很有趣,促使了我有繼續上這門課的動力。
會來聯成學習的原因就是對室內設計有興趣,且想要增進自己的技能改變現狀。

我認為最困難的地方是實務階段每天從早上到晚很累,
克服的方式是同學很有趣,還有東宜老師的鼓勵打氣,給了我很多力量。
我認為這堂課最大的收穫就是東宜老師的尺寸解說,還有帶很多型錄來給我們看。
讓我們有空間規劃概念,並且熟練CAD指令,
還帶我們去丈量一次,那次的經驗對於未來從事室內設計是很重要的經驗。
製作3D找素材模型再去調整到你要的尺寸是要花比較久的時間的,
解決的方式就是果斷決定,先求有再求好,不要太糾結在一個地方。


※本文所展示之作品為呂宜哲學員所創作,其著作權歸屬學員本人所有,未經授權請勿轉載或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