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師授課的方式我相當喜歡,除了講課老師也會給予我們足夠多的時間練習,並在期間給予相當大的鼓勵。
然而,在上課的過程中,我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缺課,落後同學蠻多進度的。
但是也因為這樣在非上課的時間當中,我便會花更多時間去摸索、複習CAD與MAX。
在畫圖的過程當中,我慢慢體會到會使用軟體不算甚麼,更重要的是不斷的練習不論是構圖、配色、建模等等都是必須一而再,再而三的練習,才可以有更好的效果,對於自己的成品我還是會感到不滿意,但這也讓我有更多動力能夠努力的練習。




※本文所展示之作品為黃宇晨學員所創作,其著作權歸屬學員本人所有,未經授權請勿轉載或使用。